• 2015-06.25

    机械学院开展辅导员发展计划

    11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了本期辅导员发展计划之圆融沙龙,活动以“危机预警周报工作的开展与实施”为主题,辅导员更加明晰如何通过预警工作更更有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升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职业技能。

  • 2015-06.25

    计信学院开展辅导员文化育人专题研讨

    12月1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参与了第十期圆融沙龙,本次沙龙以“辅导员文化育人”为主题,探讨辅导员如何以以文化育人为主线,紧紧围绕学风建设,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 2015-06.25

    材化学院辅导员举行“微风化语”成长辅导交流活动

    12月13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微风化语’成长辅导室建设”圆融沙龙活动,材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来丙、全体辅导员、大学生成长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共45条 首页上页1...45678下页尾页 8/8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