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在校生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正文

 

为了更好地培养志愿者精神、加深两校情谊,4月25日,湖南工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与衡阳师范学院志愿者协会联盟共同清扫了连接两校的交通渠道----“鹊桥”。湖工各二级学院获奖助学金的志愿者、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师院志愿者联盟所有成员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40,工院各二级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到了图书馆前坪集合,带上各项清洁工具,有序地前往“鹊桥”与师院的志愿者们汇合。清扫期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互相帮助,使得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大家的辛苦换来了“鹊桥”的焕然一新。此次志愿活动带动两校合作、加深两校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中心的影响力,提高了志愿服务的水平。相信在不久的以后,志愿精神逐渐深入人心,助两校学子共创美好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