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在校生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正文

 

为了深化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情怀,3月27日晚上7点,校学生勤工助学中心于4508开展了“雷锋月电影展播”活动。各二级学院获奖助学金的同学以及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刚开始,由一段对雷锋的简单介绍切入本次活动的主题,并播放了有关雷锋一生中感人事迹的视频。视频中,以他人的视角讲述了雷锋在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生活上勤俭节约的一件件小事,以及人们对他的真挚缅怀。

在活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以及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无不透露着对雷锋精神的推崇。

最后,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但雷锋精神还在延续。相信只要每个人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让雷锋精神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当中、让更多的人能了解雷锋精神的意义,就能营造出和谐、文明、助人为乐的校园氛围和社会风气。(乔旭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