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在校生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正文

亲爱的助学贷款毕业生:

时间白驹过隙,毕业的钟声即将敲响,大学的生活即将画上句号。四年,在你的努力奋斗下,在父母的叮咛中,在学校?老师?同学的关爱下度过。也许家境困难曾让父母操心,曾让你难过,但在国家助学贷款的帮助下,学费不再困扰你的心绪,帮助你圆满完成学业。

“所物于暗室者,莫良于火;索道于当世者,莫良于诚”,在离开母校之际,衷心希望同学们能牢固树立“有贷必还”的意识,恪守信用,自信自立,一肩挑起责任,向社会展示大学生的良好品质,自觉维护个人信用,用实际行动创造良好的信用记录。

现将提示如下:

一、为避免没能及时还款导致个人在银行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今后贷款买房、购车等,所以希望毕业生尽量在毕业前将贷款还清。

二、在毕业后会产生一定的利息,请同学们留意在还本金的情况下把利息也要还清。

    三、若继续深造,请及时在个人贷款系统提出贷款展期申请,否则将按正常程序产生相关的利息。毕业生申请展期需准备好相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展期申请书、录取通知书各一式两份)

   四、最后请各位毕业生在自己个人贷款系统内提交毕业确认。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