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征兵咨询

征兵咨询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在校生 > 学生事务 > 征兵咨询 > 正文

96日,学校在信息楼大会议室举行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副校长王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即将踏入军营的同学们牢记使命,不忘初衷。

王利华指出,军营是一个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增长才干的大舞台,他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携笔从戎表示崇高的敬意。王利华希望同学们牢记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并做到三个不忘”:一是不忘初衷坚持理想信念立志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益的人二是不忘学习努力适应高科技背景下的军事技术变革,争做信息化尖兵三是不忘建功在保家卫国和应对重大公共应急事件时勇往直前为自己和学校争得荣誉。王利华最后表示,学校将积极做好同学们应征入伍的后续工作,期待大家的载誉归来。

雁峰区武装部副部长邹文兵对学校多年来对区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今年的征兵入伍工作作了介绍。

电信学院电子1401班的李建飞作为入伍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牢记学校和各位老师的教诲,在部队里实现自己的“军营梦、青春梦”。

根据年征兵工作安排,近日将有近30名同学奔赴祖国各地,履行神圣义务,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

欢送会由武装部部长朱锋华主持,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年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