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3年5月15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秘书长、教育部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长陈文涛博士来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陈秘书长做了主题为“安全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基本框架与现状”的讲座。胡鸿院长、廖可兵教授、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讲座由蒋建军副院长主持。

    陈秘书长从工程教育认证基本框架、产出导向理念与贯彻落地、如何持续改进以保证导向目标实现以及安全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状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就工程认证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陈秘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术交流,让我院师生更加深入了解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为我院安全类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文/陈雪锋 图/张一夫 审稿人/一审:蒋建军 二审:胡鸿 三审: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