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4月23午,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青年)带头人、江西省杰青、华东交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雄邀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陈敏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等聆听报告

    李雄副教授以面向肿瘤免疫逃逸机制分析的基因调控网络构建方法研究”为题,从课题的研究背景肿瘤上位性、异质性开始,详细介绍了肿瘤基因组变异的异质性、胚系突变和体细胞突变与肿瘤的关系,并分享了前期肿瘤基因组上位性及异质性的代表性成果和肿瘤免疫治疗Biomarker研究进展。

    会场互动环节,朱凌志等师生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李雄副教授进行了愉快的沟通。最后,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文、图/周海红 审稿人/一审:周海红 二审:李泽军 三审: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