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窗体顶端


    学术活动承办单位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学术报告(讲座)内容

    浅谈大学课程与无人驾驶的关系

    报告人姓名

    谭筠

    报告人所在单位

    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人职称

    教授

    学术报告时间

    2023年5月17日下午4点

    学术报告地点

    4-209B

    谭筠教授,博士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曾就职于国防科技大学无人系统研究所,长期从事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车的科研工作,重点研究方向为无人车辆体系结构设计、环境感知系统设计、人机交互系统设计。2019年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

    现为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主要负责前瞻技术研究、产学研合作。公司致力于无人驾驶技术研发及应用,系国内无人驾驶末端物流配送车领军企业,已累计向国内各大高校、智慧园区和景区部署1000余台无人驾驶物流车,累计运营里程达200万公里。近年来,已成功研发了智慧物流无人物流车、无人清扫车、无人安防巡逻车、无人金融车、无人零售车等适应多场景多功能的无人车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生活”的美好未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