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月10日下午,湖南工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综合大楼1206隆重举行。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彭立新处长、刘赢时、王云峰、两届校友志愿者协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龚睿主持。

会上,第一任会长张二元就其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协会以后的发展作了展望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好校友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刘赢时老师宣布第二协会理事名单,并对新理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彭立新处长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王云峰老师为第二届协会会长副会长会长助理颁发聘书,两届会长进行了会旗交接

新任会长郭英健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同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对以后的工作作了规划。

彭立新处长作重要讲话。他感谢上一届协会理事为学校的校友工作付出的努力,对现任协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服务意识。用心才成做好事,校友服务工作要在很多细节方面给校友一种温暖的感觉;二是平台建设。学校给了志愿者一个服务校友的平台,要把平台做好就要有团队,团队讲的就是团结协作,尽自己做大的努力把事情做好;三是责任意识。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负责董事会、基金会、校友会、发展规划、校企合作五块工作,人少事多,作为直接服务校友的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他希望新一届协会理事把协会打造成一个品牌协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协会建设。(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