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223日,我校校友会常务理事会一届二次扩大会议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湖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第一届校友会副会长张平主持。

第一届校友会常务理事经过表决,改选罗建华为湖南工学院校友会会长、新增胡穗、黄红卫为副会长;胡穗、黄红卫、彭立新为常务理事;彭立新为秘书长。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申请认定湖南工学院校友会为慈善组织”的提案。

校长、新任校友会会长罗建华代表校友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建设美丽幸福新湖工》的工作报告。他表示,上任后,定将不负重托,以求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校友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十三五”期间学校进入省内一流应用学院行列,基本建成美丽幸福新湖工的发展目标。他谈到,湖南工学院校友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架起了校友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罗建华在展望未来校友工作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对校友工作的重视,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体制和机制建设;二是强化服务校友意识,助力校友建功立业; 三是推动各地校友会建设,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四是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支持母校全面发展。

与会代表还共同参加了李战洪阅览室启用仪式,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全体校领导、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北京、广州、浙江、长沙、衡阳等地杰出校友代表、党政办、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纪委办、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科技处、国交处、团委、图书馆及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校友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大会。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会议现场
 
 
举手表决
 
 
为李战洪阅览室揭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