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4月11日至13日,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立波一行5人赴贵州,召开贵州校友座谈会,并走访当地校友企业、看望校友。

11日下午,彭立新一行在贵阳就筹备湖南工学院贵州校友会前期准备工作与校友座谈交流,在中建五局三公司、贵州怀庄酒业、贵阳规划设计院等单位工作的20多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上,彭立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校友工作情况,并就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编制、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申硕工程作了说明。他还详细了解了贵州校友的分布情况,就筹备贵州校友会的前期工作做了安排。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一致表示将积极联络贵州校友,搭建平台,为筹建贵州校友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期间,彭立新一行还走访了96级校友陈超所在的中天汽贸有限公司、01级校友赵迎华所在的中建五局三公司、06级校友汪玉龙、秦韬所在的贵州怀庄酒业等部分校友企业。彭立新对校友创业就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诚邀校友们有时间重返母校看看。在贵州怀庄酒业、中天汽贸,彭立新一行还与校友就校企合作、设立奖学奖教基金事宜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