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近日材化学院91分析专业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22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学校正校级督导胡波年发展研究室主任彭立新、材化学院院长胡汉祥、总支书记刘湘欣、班主任贺惠等出席了本次聚会。

友们在参观南校区后来到学校校史馆,对学校20多年的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下午校友们在材化楼1301共聚一堂。

胡波年代表学校对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其他老师全程陪同参观了新校区。参观校园期间,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胡汉祥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

校友们向材化学院敬赠了“春风化雨”字匾,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他们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他们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向当年的任课教师表示问候和祝愿。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材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