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0月3日,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0501/0502班3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重温校园生活,共叙师生情、同窗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信楼3209召开了师生见面会,院长李祖林致辞,介绍了近十年来美丽幸福的湖南工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姚胜兴、姚政辉、杨满元、0501/0502班班主任秦小林、俞斌和贾雅琼等老师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刘佳林老师主持。

师生见面会上,校友代表来文平、戴鑫跟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对母校的教育培养深表感恩,表示将牢记“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在今后的事业中不断进取,再创辉煌。班主任秦小林老师用“高兴、感谢、纯真、幸福、祝愿”五个词语深情回顾了十年前与校友们在一起幸福的场景,对校友们在自己所在领域所取的成绩倍感欣慰,深深地表达了对同学的思念与祝福之情。见面会上老师和校友们一起观看了湖南工学院宣传片,共同见证湖工的发展和所取的辉煌成绩。

十年风雨,铸就坚韧人生,离别之时,全体师生在图书馆前合影,校友们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