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0月2日,建工学院工程造价0509班30余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在建工楼6402教室召开十年重聚班会。

会上,各位校友畅叙师生友情,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回顾了美好的在校时光,共庆毕业十周年。感谢母校在传授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综合能力。他们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的拼搏历程,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职业发展情况,希望可以共享资源,帮扶在校生就业创业,协助建工学院和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大家参观了食堂,校园等,校友们对母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并在建工楼前合影留念。午后,与建工篮球队进行友谊赛,校友队与篮球队一起重温学生时代的激情,重拾起当年的美好回忆。这场校友篮球赛,以篮球作为交流的媒介,将校友、学生和学校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让大家在体会篮球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经过岁月洗涤留下不一样的青春岁月

05级的校友们表示,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大家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谈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期待再次相聚,再续同窗之谊、再话湖工情。(文/罗敏 图/宁其昌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