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日,湖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一行赴湘酒龙头企业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接受企业捐赠。

颜涛是湖南工学院82级校友,湘窖酒业总裁。当谈到此次捐资助学的初心时,他表示,帮助湖工学子圆成才梦,是企业秉承“将慈善公益事业基因化、常态化”的理念做出的感恩举措。他欢迎毕业生到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实习、就业,希望能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同时,颜涛呼吁更多的校友和爱心人士加入,国家的教育事业将会更加美好。

在颜涛陪同下,学校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座谈。座谈会上,颜涛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科技创新、业务板块发展情况。校长罗建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规划、基本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鼓励和支持校友企业与学校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当谈到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支持与帮助时,党委书记谢国保表示,校友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一是实习就业,校友企业接纳了大量学生实习就业;二是建言献策,帮助学校及时调整教育教学的体制、模式、专业,更好的适应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下一步,学校将加大走访力度,联络感情,帮助校友快速成长。

党委副书记张平对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慈善、支持教育的精神表达了敬佩与感谢。他表示,颜涛以个人名义捐款50万,企业又捐款100万,在学校接受企业现金捐款中是最多的,学校一定会按照基金管理办法全部用在资助困难学生身上。张平希望校企双方把合作推进一步,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代表学校,接受了企业捐赠。校企双方还就支持学校承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达成初步协议。

据悉,湘窖酒业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湘窖产品,更扶持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超过3400余万元。此次捐款是继“湘窖学子•希望同行”捐资助学、“资助浏阳市和邵阳市教育基金会”、“改造湖南省涟源市、城步县、邵阳县等地校舍”等项目之后的又一捐资助学举措。(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校企合作座谈
 
接受企业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