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330日至41日,校党委书记谢国保一行赴武汉,走访当地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并举行了校友座谈会。

谢国保一行先后走访了92级机械学院校友李军创办的武汉科迈柯液压机械有限公司,92级校友邱爱林创办的湖北时代鸿泽钢结构检测工程有限公司,03级校友游翔创办的天翔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在校友企业,谢国保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营销、产品研发、员工培训及招聘等情况,对校友创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双方还就校企合作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校友游翔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基金会的情况,表达了愿意捐赠资金支持“一对一”公益助学项目并初步达成了捐赠协议。

31日下午,谢国书记一行同在江城武汉工作的近20名校友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谢国保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校友会工作情况,认真聆听了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希望校友多与母校老师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校发展。校友们也一一介绍了自身发展及工作情况,重温师生情感,畅怀青葱岁月。座谈会上师生们还一起观看了湖南工学院宣传片。参加此次座谈的校友既有九十年代毕业的老校友,又有刚刚毕业的新校友,不同年龄不同专业的校友们相互分享了创业就业的经验和感受。对母校老师这次能主动前来搭建武汉地区校友联络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母校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感到欣慰和自豪,对母校老师曾经给予的教导和关爱表达深切的思念和感怀,座谈会气氛轻松而又热烈。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刘文华、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袁勤、后勤处处长彭轩雁陪同走访。(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