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3月24日,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率队赴广东,走访看望广东校友龙美达石材集团董事长龚美华召开校友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近况,洽谈校企战略合作。

校长罗建华简要介绍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工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借助学校技术和科研优势,可在人才培养、企业管理、业务培训、科研项目领域龙美达开展务实合作,强强联合,实现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党委副书记张平充分认可企业在高精尖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固体美学”的企业理念,希望同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湖南工学院原校长张力肯定企业工匠精神希望双方合作共赢,培养更多社会栋梁。

龙美达石材集团是一家集石材产品研发、设计、矿山开采、生产加工、销售和专业承接工程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由我校校友龚美华于2002年创建,目前企业发展迅速迅猛,承接星级酒店项目100个,高级工程项目200个。发展态势良好,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常务主任单位、广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为保证企业高效的持续发展,期待同我校展开深度务实合作,就合作组建专业学科院达成初步意向,后续将进行详细会谈。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刘文华、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聂西度陪同走访。(校企合作处  刘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