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24日,我校02级优秀校友致远石业运营总监李新明、03级武汉地区优秀校友游翔重返母校。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与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袁勤,建工学院院长张敏、经管学院书记张忠贤、院长赵少平,以及两个学院相关专业教研室老师热情接待,分别在建工学院及经管学院会议室,与两位校友召开了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等领域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了初步洽谈,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愿景。双方还就广泛联络天津、武汉等地区的校友,积极搭建武汉校友联络平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两位校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刘文华处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校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

 

建工学院校企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