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1月30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年会在吉首大学齐鲁大楼六楼国际学术会议厅举行。湖南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中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忠生,吉首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鹤平,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湖南汇才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永红以及33所高校,4家企业共70人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校友会秘书处成员参加了年会。

赵鹤平在会上致辞。他表示,母校与校友是“生命的共同体”,如同母子关系,校友是母校的荣光,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是衡量学校培养人才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

张忠生讲话,他传达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有关精神,并总结2018年研究分会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

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王任飞副主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王建峡副主任、湘潭大学校友总会杨建军副主任、南华大学校友总会彭新和主任、湖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郭凤莲秘书长、邵阳学院校友总会赵斌主任、吉首大学校友总会李荣光主任分享了各自学校的校友工作特色与经验。(湖南工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