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1月11日上午,我校与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旺德府恺悦大厦16楼举行。青果软件董事长张光铎、我校副校长刘俊学、计信学院院长罗庆云、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兴出席了签约仪式。张光铎和刘俊学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青果软件公司的专题宣传片。

刘俊学代表学校向企业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双方如何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深度合作机制提出了建议。

张光铎代表企业方介绍了青果软件的发展历程、公司概况以及主要产品。他表示随着青果软件的不断壮大发展,期待与湖南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软件专业人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据悉,校企双方将从软件联合开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科技创新等项目展开密切合作。该协议的签订将推动校企双方展开深度合作,有利于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手段,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计信学院 任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