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4月8日下午,深圳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葛咸华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到校后,葛咸华一行参观建工学院实践教学中心,观看建工学院学生bm作品,在建工楼6214室与建工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专业教研室老师行了交流会。双方就合作的领域、方式等进行交谈,都希望能建立广泛联系,提升彼此的合作空间。

4月9日上午,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会见了深圳建工集团葛咸华一行,再度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4月9日,深圳建工集团在建工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建工学院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经过初轮、二轮面试的层层筛选,最终18名学生脱颖而出,与集团进行了三方协议的签订。

    深圳市建工集团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建筑设备租赁与安装、建筑工业、新型建材、检验检测、物业经营与管理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