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科 > 正文

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春季学期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进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编辑: 点击:

各二级单位:

现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春季学期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进修项目的通知》予以转发,具体通知如下:

1.名额分配:清华大学为每所高校不超过4人,其他学校每所高校报送1人。我校共9个名额,原则上每个教学院(部)不超过1人。

2.形式为线上研修,考核主要看出勤率(实在抽不出时间参加在线直播的,可以看回看,也计算学习时长)最后再交个作业(教学设计等,每个学校的要求不同)。

3.相关要求:年龄不超过40周岁,参训教师可根据学习需求和项目要求自行选择课程(见附件1,所选课程须与本人所教的学科专业相符或相似,且每人限报1门课程。

请自愿参加进修的老师于2023223日下午4:00前填报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至hgrscszk@126.com.

附件1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春季学期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进修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 2023年春季学期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进修项目选派教师名单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