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生工作处-办事流程

学生工作处-办事流程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在校生 > 办事流程 > 学生工作处-办事流程 > 正文

(一)学生按照《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制度》中的要求,搞好寝室内卫生。寝室内建立卫生轮流值日制度,每天清理打扫干净,每周一次大扫除。值日生要做到二无(无灰尘、无死角)、三净(门窗玻璃净、桌凳床铺净、地面四壁净)、一齐(衣物用具放置整齐)。

(二)实行寝室长制度。寝室长由各寝室内部协商确定,负责督促本寝室做好安全工作,维护好日常秩序,协助搞好宿舍管理。

(三)遵守宿舍公德,保持楼道畅通、整洁。请勿随地吐痰、乱抛杂物、乱倒污水、污损墙面、高空抛物、或在走廊、楼道堆放电器、杂物和垃圾。

(四)为避免影响他人学习和休息,请保持宿舍安静,请勿在楼道内进行打球、跳舞、播放高分贝音响、大声喧哗或高声唱歌等喧闹行为。

(五)请不要在宿舍内饲养各种动物和种植有害植物,违者将予以没收处理。

(六)未经学校允许,请勿在宿舍区集会、游行、示威或从事宗教活动。

(七)为维护宿舍区内的秩序与安全,未经学校有关部门批准,不允许任何个人、单位、团体在宿舍区内从事经营性活动、收费服务活动或者中介代理活动。

(八)请勿在宿舍区内随意张贴广告。在宿舍区内信息栏张贴海报,应经学生舍区教育管理中心批准,加盖学生活动宣传张贴许可专用章。

(九)吸烟危害健康,请勿在寝室内吸烟或在宿舍区内乱扔烟蒂。

   (十)请勿在宿舍内酗酒、打麻将、赌博或观看、传播反动、迷信、黄、赌、毒的书刊、影带、影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