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湖南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学校拟于65举行校级决赛路演,并择优推荐项目参加省级复赛乃至国赛。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二级学院初赛(519日前)

 (一)初赛时间

根据《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及假期调整的通知》(校教务[2022]56号)精神,考虑到学校提前结束教学任务,请各二级学院初赛在519日前完成

 (二)初赛要求

各二级学院初赛比赛环节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决定,各赛道参赛项目的具体要求见《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附件1),评审规则根据教育部发布的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附件2)执行。

各二级学院初赛应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应急预案。

 (三)参加校赛名额

各二级学院具体推荐名额根据各二级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情况核准,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51824:00

推荐校赛名额将于519日公布

 (四)材料报送

各二级学院需在5201200将二级学院初赛工作领导小组联络表(附件3)、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4)、初赛通知与方案、赛事新闻报道的纸质材料报送至校赛领导小组办公室(数理楼110西)

上报纸质材料的电子版及推荐参加校赛的项目路演PPT、商业计划书电子版发送至643344272@qq.com

联系人:刘茹娇,电话:15773200155

二、校赛安排

经校赛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校级决赛分函评和路演两个阶段。

(一)函评阶段521-526日)

函评专家评审小组拟由7位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深评委或校外创新创业教育专家组成。根据函评成绩,取排名前20%的项目入围决赛路演,并进行公布。

(二)决赛阶段(65日)

学校决赛以“线下项目路演+线上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采用“53”的方式,即每个项目介绍和展示5分钟、答辩3分钟,共计8分钟。

各参赛项目的路演时间由抽签决定,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路演专家组拟由5人组成,路演评分参照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执行。

三、省赛推荐20227-8月)

校赛结束后,学校将组织各赛道优秀项目开展暑期训练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奖项目需结合“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打磨、完善项目。

学校将根据参赛名额遴选出优秀项目推荐参加省赛。

                            第八届湖南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4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 号)

附件2: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附件3:二级学院初赛工作领导小组联络表

附件4:二级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

附件5:第八届湖南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级学院参赛名额分配表

附件6:第八届湖南工学院互联网+项目计划书模板

   附件7:第八届湖南工学院互联网+项目PPT 参考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