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工训中心、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各二级学院(研究院)

根据2021年10月5日召开的湖南工学院重大科研设施和大型仪器共享工作推进会的精神,请各二级学院(研究院)在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上午(12:00)下班前认领科研仪器,各相关部门报送仪器管理联络员。

2020年湖南工学院大型设施和仪器清单》有未统计在册的,请补充到表格后面并标红国有资产管理处714室严亚周处长(电话:61096);

《湖南工学院大型仪器负责人管理员信息表》交科技与校企合作处818室毛兰老师(电话:62816)。

请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工训中心、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各二级学院(研究院)负责人管理员加群“湖南工学院仪器管理小群”:887162635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21年10月6日

附件1:《2020年湖南工学院大型设施和仪器清单》

附件2:《湖南工学院大型仪器负责人管理员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