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923日下午,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国家环境保护矿山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工程技术中心李刚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题为“科研平台及科技奖励申报的建议与思考”学术讲座,我院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李刚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环境保护矿山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工程技术中心的相关情况,随后介绍了科研平台及科技奖励的分类。重点针对科研平台及科技奖励申报过程中的申报题目的拟定、申报书的撰写、以及如何提高项目的中标率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李教授的讲座以本人申报历程为例,对我院申请科研平台及科技奖励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建议,避免了我院在将来申报过程中的误区,走出了盲区,我院教师受益匪浅。

    讲座之后,李教授对我院拟申报的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书进行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使我们进一步理清了思路!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924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