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应学校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我校94届校友、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树祥教授于1221日回母校参加学校校友会成立大会后,于当天下午在3208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师生作了题为《多模多频无线接收机前端芯片关键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

宋树祥首先介绍了他的学习经历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接着介绍了他近几年所主持的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情况,最后就广大师生感兴趣的移动通信前沿技术——“多模多频无线接收机前端芯片关键技术”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片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宋树祥还前往了他曾经工作过的电子信息教研室为教研室同仁在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学术团队的铸造等方面做了指导。

报告会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胜兴主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教研室十余名教师及百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