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近日,我校(原湖大衡阳分校)82级机械、安技专业4个班共120余名校友返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校长张力、党委副书记罗建华、校友办主任彭立新、团委书记黄卫华,原校领导肖祥德、唐世龙以及部分原82级任课教师出席了此次聚会。

校友们在林隐大酒店多功能厅共聚一堂。张力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校友简要介绍学校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学校校友会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欢迎校友通过此次返校活动更好地团结在一起,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进一步密切与合作交流,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校友们共叙当年在校往事,回忆老师曾经的教育和指导,追忆曾今青春似水年华,分享各自成功人生经历。大家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带着对母校的深情,校友代表李坚赠与学校“勤学、务实、圆融、卓越”书法字一副,感谢学校的培养,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同时也向当年的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祝愿。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举行了简单的文娱表演活动。校友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演讲,气氛和谐热烈。学校团委舞蹈队带来的一支印度舞《思路》表达了游子思乡的情感,也展现了在校学子的青春活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第二天,校友们来到了酃湖新校区,罗建华陪同全体校友参观新校区和校史馆,向校友们详细介绍学校建设发展历程,大家纷纷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新校园建设的美貌,满面笑容洋溢了对母校的自豪。校友们又来到了原湖大衡阳分校区,重温了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