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近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2017年年会在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之家召开。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龙吉士处长,来自全省28所本科院校,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校友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年会。

会上,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龙吉士处长发表讲话,他论述了校友会的本质属性、作用和定位,结合校友会工作中的实例,对如何加强校友会内部治理和对外开展联络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详细地说明了基金会的设立与管理。大会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从互联网大数据应用背景下校友工作的开展,现有管理体制下校友工作的创新,校友基金的有效使用等多个视角不同的层面,探寻把握高校校友工作发展的内在规律,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校友工作的方法和途径。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加强了我校校友会与兄弟院校校友会的联系,对创新开展校友会工作,进一步开发校友资源,推动我校校友工作越来越科学化、专业化。

分组讨论

集体合影

校友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