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2017年10月27日下午,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表彰大会在综合大楼1212会议室召开。校友志愿者协会全体老师出席会议,前任会长及助理、现任全体理事及新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邱心怡主持。

    会上,王云峰老师介绍了协会成立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刘赢时宣布第三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干部名单、邱心怡宣布协会表彰人员名单。

    前任会长郭英健做工作总结,他希望新一届协会干部紧密团结在校友会旗帜下,为校友工作再立新功。

新任协会会长王梦涛、副会长孙玉、黄帅、莫洪海、姜佳琳就加强协会内部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服务校友等发言。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彭立新感谢上一届协会干部在校友会新媒体建设、简报编辑、服务校友返校、优秀校友资源发掘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他要求新一届协会干部一是要用心做事,要特别关注青年校友的成长,维系好校友与母校的桥梁纽带;二是工作有思路有规划工作计划要具体明确到年度月份星期,不断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团队建设,组织生动活泼的协会活动,给协会会员家的归属感和锻炼的平台。

    此次协会换届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校校友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姜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