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2018623日上午,湖南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2216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友会会长、校长罗建华、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副会长、校纪委书记刘龙昌、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刘文华及计信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信学院党委书记李立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计信学院党委书记李立波在致辞中对莅临本次大会的学校领导以及全体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友分会的成立加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血肉联系,为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提供助力。

校友会会长、校长罗建华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珍贵资源,希望计信学院校友分会不辜负广大校友的期望,坚持服务原则,以共赢为目标,努力搭建好这一沟通交流平台。也鼓励广大校友传播和弘扬母校精神,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与进步。

校友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宣读湖南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批复。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湖南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计信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罗庆云任会长,李立波、刘国元、喻学知等任副会长,周艳红任秘书长。

优秀校友代表刘国元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牢记校训、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信任,尽己所能回馈母校与社会。

校友分会会长、计信学院院长罗庆云在讲话中表示,作为第一任会长他将秉承学校校训,积极履行校友分会会长职责,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湖工不懈努力。(湖南工学院校友会、计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