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1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平率领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李坦平、材化学院副院长娄晓明一行4人赴湖南顺隆能源有限公司洽谈校企战略合作事宜。

湖南顺隆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石桥、副董事长匡宗伟、总经理张博热情欢迎张书记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公司概况、技术创新和成果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合作。

调研中,张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锰酸锂蓄电池研发工作室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研发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的密切合作机制,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还就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建立绿色高效锰酸锂产业链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湖南顺隆能源有限公司原名祁东县丰顺锰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衡阳市唯一的一家生产电解二氧化锰的民营企业,现已认定为湖南省新材料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