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0月16日晚,计信学院在500人报告厅举行了优秀校友主题报告会,本次的主讲人是来自计科专业2018届的优秀毕业生童罗。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7、18级学生代表。报告会由计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泽芬主持。

本次报告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跟党走 公益路上勇前行》。童罗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划分成许多的小故事来进行阐述,其中包括初次接触公益、抓住每次做公益的机会及在公益上取得的成就等等。演讲中,童罗提到要树立目标、努力提升自己、学会创造机会、抓住机会及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其中,童罗强调了机会需要自己去寻找,同时,抓住机会才能造就无限可能。报告会上还进行了一问一答的现场互动,会场的氛围非常活跃。

优秀校友童罗分享的大学四年经历,大大的激励了计信学子的学习热情和拼搏精神,寄语计信学子志存高远,努力拼搏,脚踏实地,创造无限可能。(文/邱志芸 图/谢梓豪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