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基金会 > 正文

 5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中建南方班”2010-2011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顾问唐声飞教授、行政人事部孙铁铮部长一行6人莅临颁奖现场。校领导陈世平、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学校2010级材料专业和机械专业师生代表300人一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副校长王利华主持典礼仪式。

大会表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师生,奖励总额三万五千元。仪式上,材化学院杨丹丹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顾问唐声飞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鼓励我校优秀教师努力教书育人、服务地方发展,激励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奋发成才。

副校长陈世平在讲话中,对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支持我校的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肯定了学校与湖南南方水泥集团公司合作共建“中建南方班”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大家充分依托学校和企业为大家搭建起来的平台,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教学相长、共同促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随后,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在校招聘岗位达3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