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基金会 > 正文

为帮助和激励我院安全与化学化工系化学化工专业、材料工程专业的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深圳市蕾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长兴混凝土有限公司在安全与化学化工系设立专业助学奖学基金。

深圳市蕾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决定从2007年起在我院化学化工专业学生中设立“邹海鸥助学奖学基金”,金额5万元/年。

邹海鸥助学奖学基金资助工作从20079月起,以助学金为主,奖学金为辅。每年资助新生8名和二年级学生6名,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元;每年奖励在校大三全年级专业综合测评(含考试、考查课成绩,不含选修课成绩和附加分)总分第一名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元。 

        东莞市长兴混凝土有限公司决定从2007年起在安全与化学化工系材料工程专业学生中设立“蔡蔼鹏助学奖学基金”。2007年提供金额2.5万元,2008年提供金额5万元,2009年提供金额7.5万元,2010年提供金额10万元,然后每年提供金额不低于10万元。蔡蔼鹏助学奖学基金资助工作从20079月起,以助学金为主,奖学金为辅。2007年资助新生5名,2008年资助新生5名和二年级学生5名,2009年资助新生5名、二年级学生5名和三年级学生5人,2010年起在每个年级资助学生5名,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