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基金会 > 正文

5月21日下午,我校教育基金会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一对一”特困特优生对口爱心资助座谈会,分析总结上学期受助学生的综合情况,交流了解新学期受助学生的思想状况,畅谈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的信心和决心。校党委书记谢国保、副校长陈世平出席并讲话。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彭立新主持会议。

基金会许凤姣老师作了对口爱心资助学生跟踪调查的汇报,对20名受助学生上学期学习、政治思想、生活、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总结。与会学生代表刘洪华、韩麻锐分别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将心怀感恩,更加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

陈世平宣读了“特别激励奖”和“特别困难资助”名单,他要求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把资助项目基础工作做得更细致、管理方法更科学、实施机制更顺畅;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谢国保在讲话中认为受助学子在基金会的帮助下,学习有所进步,生活有所改善,思想更为进步,这是欣慰和感到由衷高兴的事。他对一年来教育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教育基金会要加大宣传,广开渠道,热心奔走、多方筹资;要继续为资助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做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建立互联、互动、互补的帮扶协作机制;要在创新助学载体、丰富助学内容上多想办法,提高活动影响力。积极发挥教育基金会的服务功能二是希望学生要勤奋学习,成人成才,并强调要培养对父母、集体、社会的感恩意识。三是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

各二级学院书记(或副书记)、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