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基金会 > 正文

6月16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电信楼3209举办了“海鸥助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学院领导胡汉祥、刘湘欣、李来丙、李坦平、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胡汉祥致欢迎词,对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及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鸥奖助学金情况及我院学子在各类比赛中获得的成绩,随后宣读了获奖学生的名单。

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要刻苦钻研,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为学校和社会做更多的贡献。随后,领导与嘉宾分别为获得学习标兵奖学金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最后,刘湘欣表示:“海鸥助学奖学金”的设立意义深远,他代表学院感谢邹海鸥先生对材化学子的关心,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饮水思源,铭记感恩。

据悉,海鸥助学奖学金是由深圳蕾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我校设立的,分为学习标兵奖学金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是我们学院在资助家庭困难学生方面规模力度最大的一个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