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湖南省教育厅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子项目”录取人员名单,我校机械学院李天生、吴远志、伍杰三名教师成功入选,位居湖高校前列。

“湖南省教育厅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子项目”是湖南省教育厅为加强国际协同创新,推动我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和学术机构的合作,加强创新团队人才队伍建设设立的项目,由教育厅以下达指标的方式选派35名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成员以访问学者身份出国研修12个月,资助标准与国家留学基金委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相同。

我校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教师公派出国工作,鼓励和支持教师申报各类国家全额资助公派出国项目,培养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需要的师资力量,推动湖南工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6公派出国留学-高校科技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