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2019416日下午,欧洲安全与可靠性协会主席(chairman of european safety reliability association)、欧洲核能协会副主席(vice president of european nuclear society)、斯洛文尼亚核能协会主席(president of nuclear society of slovenia)、卢布尔雅那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marko Čepin教授应邀在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marko Čepin教授以“quality of research publications”为题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分别从作者、审稿人、期刊编辑等不同角度为大家阐述了如何攥写高质量学术论文以及如何提高文章被高质量学术期刊接收发表的可能,他所介绍的“imrad structure”的写作技巧引发了在场师生的热烈讨论。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在科研工作、论文写作、以及论文投稿等方面的困惑与困难与marko Čepin教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

此次marko Čepin教授是应我校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的邀请,来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与访问,期间他将带来三场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就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人因可靠性研究等问题与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的老师进行交流,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探讨。

                                       (邹衍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