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现已启动,现针对该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要项目请参考: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3

 

二、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参考:附件一

 

三、具体选拔办法请参考:

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网上报名指南

https://www.csc.edu.cn/attached/file/20181225/20181225140241_3791.pdf

 

四、报名网址:http://apply.csc.edu.cn

 

五、报名时间:201941-415日(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于项目截止日期前五个工作日提交书面申请材料给我处,逾期将不予受理。凡不真实、不符合要求、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的申请材料将予以退回。

 

六、报名程序:

    1.注册用户名(往年申报过的,应重新注册帐号,邮箱和身份证号码可重复)

        2.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填报

        3.上传申报材料

 

七、应提交的申报材料(一式两份):请将打印好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连同《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以及其他材料,按顺序装订整齐并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

 

八、咨询和材料递交地点:

咨询电话:3452307,地址:酃湖校区教学楼1017,联系人:彭艳(67278),邮箱:penpen0312@163.com            

 

请各部门、各单位动员本部门、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申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3.18

 

附件一: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