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是在我校深入推进“卓越工程师计划”,落实学生企业阶段培养方案,创造更好的实践教学条件,深化“产学研结合,政校企合作”的背景下,以“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模式改革为抓手,组建“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全面推进我校“三重一高”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经过张平副校长等相关部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8个月,期间与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多次磋商,第一届“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于近日开班。

近日,“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开班仪式在电气楼3510召开,副校长张平教授,教务处长何建雄教授,以及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敏教授、书记彭志忠教授、副院长甘英明、副书记唐晓雪副教授,“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成员等相关教师、学生到会。会议由朱永忠副教授主持。

何建雄处长对“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的成立表示祝贺,提出思想上高度重视、实践中虚心学习、产学结合完成毕业设计三个要求。

张敏院长要求“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全体师生明确实践任务、熟悉企业规程、真题真做、产学结合。

“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指导老师朱虹、学生代表王客客先后发言,这次企业阶段培养责任重大,必安心学习、加强交流,绝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必有所学,学有所用,用有所成。

随后,张平副校长介绍了“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从无到有的艰辛过程,尝试打造实践教学改革新途径,确立实习与创业结合的毕业实践方案。提出多一份责任、注意安全、珍惜机会、虚心求教、发挥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点要求。通过“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对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的考核方式进行改革,以企业要求、实践背景提出课题,以设计、论文、专利、业绩、成果、创业等多种考核方式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为“皇朝家私卓越班”积累经验。

最后,张平副校长为“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授旗,合影留念。

“皇朝家私实践教学班”于近日奔赴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