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12月6日上午,泛华保险集团与湖南工学院校企合作的相关工作座谈会在湖南工学院南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湖南工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刘文华、校团委老师肖俏、副书记曹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四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就成立“互联网金融创业协会”这一议题进行了为期两小时的会议讨论。

泛华保险集团行政部总经理黄光荣首先分享了关于泛华集团的一个创业和发展的历程,接着介绍了泛华集团的一些相关的业务和发展模式。并提出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学生该如何进一步提升自己,发扬创业思维。

最后,泛华保险集团黄总经理提出了创立互联网金融创业协会的建议,并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成,湖南工学院校学社联的负责人也提出了对成立该协会的看法和建议。希望泛华集团在我校顺利成立互联网金融创业协会,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