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近日,泛华保险集团董事长胡义南、集团总裁赖秋萍、公估集团董事长吴德华等一行应邀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事宜,校领导谢国保、张力、张平、王利华等出席了相关洽谈会议。

经过与泛华集团的多次接触和商谈,双方都加深了认识并就人才培养达成了共识,会议详细讨论并在细节上完善了《校企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学校方面成立了“校企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调领导小组”和相关项目组,领导小组由校领导担任,各项目组分别由牵头部门人员组成。泛华集团方面也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并成立了以胡义南董事长、赖秋萍总裁为领导的工作小组,双方正在磋商进一步成立校企合作“联合工作组”。

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是我校落实“三重一高”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对于学校和企业以及学生都有积极作用。本次与泛华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我校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政办、宣传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