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5月23日,我校与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办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等进行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党委副书记张平,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帅安等公司高管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主持。

张平对邦弗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路径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经验模式,表达了学校与企业合作培养化学新材料行业领域工程技术人才的意向,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共同商讨校企合作的可行性方案,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质性开展合作。

邦弗特副董事长刘帅安介绍企业的经营状况,建设规模,核心理念。新材料、涂装行业的发展有着广阔前景,他同时表达了加快推进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的愿望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材化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校企合作处 刘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