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89日至10日,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赴广东省深圳惠州、韶关走访校友和校友企业,巩固和深化校企战略合作,看望了部分校友。

在深圳彭立新专程看望欧尚美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嵩山彭立新详细了解欧尚美发展情况,对欧阳嵩山艰辛创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鼓励其积极参与深圳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

惠州彭立新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友企业惠州金泰阳实业有限公司校友、公司董事长欧阳勇明介绍了公司历史、产品种类、技术水平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彭立新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引进与联合培养、协同创新、科技攻关及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及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有效整合优势资源,开展校企战略合作

在韶关,彭立新看望了正在韶关市消防支队服役的原材化学院学生会主席严一武等青年校友,鼓励青年校友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学校会尽可能为青年校友创业就业、继续教育等创造条件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