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1024午,东莞市金材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丽彪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罗建华、副校长刘俊学出席会议。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上,校长罗建华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高校排名、特色专业排名和毕业生收入排名均超过预期,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步伐加快,“申硕”取得阶段性成果。企业对接寻求合作的机械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发展速度快,建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1个。他希望校企双方确定合作切入点,开展务实合作,争取互利共赢。

副校长刘俊学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介绍了学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模式、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创新创业就业教育情况。

董事长林丽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金材五金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粉末注射成型(mim)产品开发、生产与销售,提供真空表面处理(pvd)、数控自动加工(cnc)等服务的上市公司期待与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在学生就业、订单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积极探索前沿科技,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林丽彪在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吉兆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

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双方就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相关专业共建及学生培养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校企合作洽谈
 
参观机械学院
 
在机械学院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