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10月18日,我校与湖南展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向深度发展洽谈会在教学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罗建华、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院长张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勤、湖南展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良、副总经理禹绍波、行政部主管李晓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主持。

会上,罗建华对展通安全科技董事长张利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我校与湖南展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展通公司在学校的教学环节上深入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操机会,双方共同努力培养适应市场需要的安全技术人才。罗建华还为张利良同志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张利良表示,与湖南工学院的深度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展通安全是一家专门从事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的公司,预计到2020年,总部营业额突破2亿元、150家合作伙伴加入、成为本行业全国第一,争取2022年争取挂牌上市,展通安全与我校人因安全工程研究院的合作大有可为,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依托像湖南工学院这样具有安全类学科专业特色明显、实验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的高校支持,通过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开创未来新的篇章。

张力具体介绍了研究院的团队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和各学科的专业建设。他表示双方可以在学生素质培养、合作研发、科技成果运用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取长补短,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安全专家就四级评判标准的问题进行集中性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将展通现有交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平台做为试点,依托该平台积累的理论数据,借力双方现有的技术骨干及业界专家资源,共同研发出一套适用于安全行业的风险分级通用公式,为安全管理信息化制度行业标准。

张利良与展通班的师生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希望学生们在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来到展通共创未来。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廖可兵、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罗晓君参加了上述活动。(宣传部、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