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赴我院成功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7日 点击:

2023525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教授刘清亭应邀在材化楼1301报告厅开展了湖北工业大学2024年化学化工、环境工程、高分子等专业方向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玲、学术骨干、青年教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刘清亭副教授首先以自身的学习经历给现场同学们作参考并鼓励他们抓住机遇、把目光放长远,他提出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不可好高骛远、脱离实际,要将自身条件与目标相结合。其次刘清亭副教授以学校概况与专业介绍、师资队伍与科研水平、学术交流与实践教学和奖助体系与优秀校友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学科建设、学科发展史、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我国研究生教育的招生背景和整体发展形势,强调了湖北工业大学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坚守在研究生招生第一线,体现了人民至上、以生为本的奉献精神。

 

最后,刘清亭副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提出来的考研相关问题详细地解答并提出自己的建议。蔡玲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宣讲会全面的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校园概况与专业建设,为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后续考研提供了帮助。(图/吴昊轩  一审/吕海华  二审/蔡玲  三审/周立)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5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