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点击: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112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1301召开诚信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蔡玲、副院长刘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团学干部和班级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陈凌霄主持。

蔡玲作开场致辞。她强调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次盘点和检阅,更是对同学们的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和诚信度的一次考验,希望同学们秉承“诚信至上”的原则,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调整心态,积极备考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宁指出在考试中抄袭、夹带、代考等舞弊行为是被明令禁止的,一经发现取消全年的评优评先资格,直接严重影响同学们对国家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的申请。他强调,会后老师应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明确诚信考试的意义,引导同学们做新时代诚信人。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加强了诚信考试的理念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蒋旺元、莫佳怡、周志岚 图/何子洋姜天香 编辑/冯智发 一审/刘赛 二审/刘宁 三审/辛俊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