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您! 管理入口 湖工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9日 点击:

108日和1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材化楼130115151513分别举行了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环境工程三个专业的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院党委书记周立带领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各专业2023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周立代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鼓励同学们在这个新的起点上,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大的决心,向着自己的目标勇毅前行。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强信念,主动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使命,认真规划好人生道路;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品质,努力成为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与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三是增强专业自信心,提升专业认同感,持续提升专业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就业观。

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主任刘水林、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陈璘涵、环境教研室主任彭丽婧就各自专业的具体情况为新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他们详尽地解析了各自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学习方法、以及未来就业方向,初步树立了同学们的专业意识,为日后的专业学习打开大门,指引方向。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不仅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建立起信心,也对本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学院关心和指导下,能够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在专业道路上奋勇前进,创造辉煌。(图/刘水林、刘次东、 文/冯智发 一审/冯智发 二审/蔡玲 三审/周立)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发表讲话

化学工程与工艺会场

应用化学会场

环境工程会场

 

关闭